close
你也是個清秀佳人迷嗎?
告訴你一個好消息~~終於有台灣代理商拿到版權,在聖誕節前出了清秀佳人「20週年數位修復典藏版」。

大概十年前,巨圖也出版過~~但是影質不但差,後來不知道是不是版權問題,就沒再發行!當年我是個沒錢的實習老師,一口氣買不下六片DVD,後來還發生只買到前五集的窘境XD~~。
網路上有影迷索性跨海去訂購了英文版,我可是千百個不願意!雖然有些劇情內容已經滾瓜爛熟到~~即使英文很破的我也知道「吉伯」在說什麼,但是我還是不能接受沒中文字幕,去年去到PEI時,也在綠屋的禮品店裡看到英文版DVD~~差一點就衝動買下來了。



但是,好家在沒有買…………………

而且有買的話現在應該很痛苦,因為這次典藏版搞得讓你非買不可,不但有送一個品質不怎麼樣的桌曆,還有許多未收錄的片段(有些你可能在YouTube上有看過的漏網鏡頭,全都在裡面~~),其中附加一段20分鐘的「瑪麗拉之死」也很令人懷念,這段曾經出現在「清秀小佳人」的橋段,我當年就看過了~~還因為吉伯出現而興奮不已,根本沒懷疑安雪莉因為檔期居然沒回來奔喪,清秀小佳人的背景音樂好久沒聽到了,一整個懷念到爆(我只能這樣描述激昂情緒)!

昨天這個時間我在PChome下標(它最便宜啦!),今天中午就送來了~~一整個很誇張!
說個也很誇張的事情~~我還買了日本卡通「清秀佳人」,順便連當年沒看到結局的「喬琪姑娘」(跟漫畫完全不同,當時年紀小,漫畫內容讓我好害羞!)也買了,我是個很懷舊又傳統,加上非常賢慧又好相處的人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今天天氣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