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不管作什麼都很愉快!原先星期二是我最忙的一天~~早上開完會後,下午連著三節課,還接續著有煩人的家教,回到家一定過八點,想不到今天反而樂在其中~~還是同樣的話,能天天去工作真是件好事!
年前訂的CAMPER鞋,今天終於飄洋過海到我家了,高興到不行~~~~哈哈哈哈!還能趕上我的生日,真的非常滿意這份禮物!這幾年上班工作開始穿著休閒~~因為要站著一整天,不想再委屈自己!我都很佩服那些踩著高跟鞋去上課的老師,加上全身飄逸的紡紗裙,我只適合穿著T恤和牛仔褲,配上我的CAMPER鞋,才能輕鬆自在的講課,鞋子終於來了~~~真開心!
只是一回到家也發現一件讓我當場傻眼的事,「有人直接在我家等著跟我相親!」我拎著一堆東西進門,才發現氣氛不對,接著~~我只能尷尬的說聲:「你好!」然後直接走人…他應該很無言!事實上我更不想講話~~又被老人們整了!第二次~~還不算太驚訝,而且這次的長得還不錯,蠻高的,應該有180公分吧!有人要嗎?
明天該穿什麼出門?配那雙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今天天氣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