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試吃.jpg我最近對任何事情都感到焦慮,懷疑是賀爾蒙在作祟!
上上週末Felix回家,就打算要跟他討論「彌月蛋糕」事宜,他才坐到電腦桌前,我就滔滔不絕說了20分鐘,把我明明做了一個星期的功課,卻還是拿不定主意的窘境表露無遺。
然後,Felix只輕輕回了一句:「就跟當初試吃喜餅一樣,選一家我們覺得好吃的就好了。」馬上幫我解套。

所以我就開始籌備週末的蛋糕試吃,凡是縣外來的冷藏蛋糕都不考慮,縣內幾家有名的蛋糕店,都先打電話去問看看能不能試吃,再者就是市面上的連鎖喜餅店,最後我們總共吃了六家的蛋糕~~

第一家:麥之香,好吃!但是卻讓我們對冷藏的蛋糕全打了退堂鼓,因為天氣愈來愈熱,不但要擔心送禮過程蛋糕變質,收到蛋糕的人應該也會很困擾,只怕會找不到冰箱。

麥之香.jpg  

第二家:詩特莉,還沒試吃之前,我就中意這一家,因為網路上一致好評,加上自己沒收過詩特莉的彌月禮盒,覺得有新鮮感。詩特莉沒有彌月試吃寄貨到府的服務,所以趁著官網上八折促銷,我就買了蛋糕和餅乾來吃。
但是收到時整個傻眼~~磅蛋糕也太小條了吧,加上那盒沒幾片餅乾的禮盒(外包裝很吸引人),套句Felix愛說的~~CP值太低!詩特莉的蛋糕和餅乾都好吃(蛋糕差一點),我只怕收到的人不識貨(要是我就會嫌寒酸),而且預算內的是更小盒的蛋糕+更小盒的餅乾,這……怎麼送禮啊!

詩特莉01.jpg  

詩特莉02.jpg  

接著就是市面上有的三家連鎖店:禮坊、金格和郭元益,雖然官網上都說要印兌換券,但是金格我沒印,郭元益我忘了帶,還是到門市拿到了試吃品。試吃之後發現金格最好吃、郭元益最差(個人觀點,大家還是自己吃過比較準)。

禮坊.jpg  

金格.jpg  

郭元益.jpg  

最後一家是:一之鄉,居然只給餅乾試吃(我又不是要嫁女兒),無從比較。原本還想吃伊莎貝爾,店家說試吃品沒了,只好作吧!

0一之鄉.jpg  

現在只等生產完後才會寄來的阿默,再作決定!話說自從在東京吃過年輪家之後,阿默就被Felix嫌到不行,但是我第一次吃到阿默時的感動還在,至少不用擔心冷藏問題。

這次試吃,一開始最先考慮的是縣內兩家有名的「奶凍蛋糕」,因為我住在溪北,奕順軒根本不用試吃,而諾貝爾鄰近麥之香,原本兩家試吃想一起去取,而且網路上許多人都稱讚諾貝爾給了兩條奶凍很大方,想都沒想就打了電話過去,想不到服務人員一口回絕「從沒有試吃」這回事,要我自己上官網去查就會知道「從沒有試吃」,而且還附加~~想品嚐就到店面購買!短短對話卻讓我一肚子氣,當我會上官網,卻不會看部落格嗎?服務態度之差,讓人佩服!

試吃之後,想選哪一家?等到收到禮盒時,你就會知道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今天天氣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