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ICCO.jpg布寶的遊戲床一寄到家,我就對那箱龐然大物充滿著好奇心,Felix當然知道我的個性,每天不斷嚴厲警告我不准動布寶的遊戲床,就怕我自己動手去組那一台重達15公斤的高級床,而動到胎氣。

(我還是好奇的把箱子輕輕扳倒打開,然後拖拖拖……把遊戲床拉出來,確定組裝它是超過自己能力之外,又推推推……把它裝回去,歷時半小時。)

終於等到Felix星期五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家,他明白我再也耐不住好奇心,硬是花了一個多小時組好那張床。

因為英文版的組裝說明是一本達40頁的小書,中文居然只翻成2面(左面是文字,右面是小圖對照),要看懂那張說明書花了最多時間,相對的組好之後超有成就感(後來拆開花不到20分鐘)。

 只是遊戲床比我們想像中還大,小小布寶居然要佔用到這麼大的空間,我們開始煩惱房間動線問題,但是遊戲床比想像中還要堅固,考慮到初生嬰兒睡眠時間很長,讓她睡在舒服的床上更重要,只好忍一忍了。

 CHICCO02.jpg  

待產在家,我最愛的就是睡覺~~晚上不好睡,沒睡好!所以我早晚各補眠一次,又因為少了工作消耗熱量,一到吃飯時間,我根本都不餓。

所以這次產檢,相隔兩週~~布寶居然只長了300公克,人家說後期會長很快,孕婦也會胖很快,我卻是一點食慾都沒有,這次產檢結果把我嚇壞了,開始要力行少量多餐的方式,以增加女兒的體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今天天氣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