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嬰兒母親.jpg想到可以為女兒做成長記錄,上網去搜尋有沒有這樣的商品,才找到一個網友在誠品信義店買到的「寶寶成長紀錄月曆」,後來遍尋網路各角落都找不到、也買不到相關的商品,只好買了一本小畫冊來代替,畫冊的紙質比較厚,貼上照片或資料比較方便。

這幾天都睡的很不舒服,布寶習慣在晚上九點到十一點活動,那正好是我的上床時間,小腳小手一直踢搥著我的肚皮,根本就無法入睡,只能等到我實在太累了,無意識之後,才昏睡過去。

接著,孕婦都會有的頻尿情況,讓我根本無法一夜好眠,我一起來,女兒也跟著醒來活動半小時。再接著,凌晨三、四點,窗外的小鳥就開始嘰嘰喳喳,就這樣~~撐到了五點,我只好起床………吃早餐和上網。

算一算,一整個晚上根本睡不到五個小時,還好休產前假才能利用白天補眠(早上、下午各一次),真不知道還要繼續工作的孕婦,該如何熬過第九個月?

成長記錄.jpg  

也因為白天的精神狀況都不好,所以我做最多的事情就是躺在床上看書,看累了睡著~~醒了吃飯,吃完再躺下看書,就這樣~~我居然把幾本厚厚的「圖解世界史」翻到了最後一本,畢業學生送給我的四期「嬰兒和母親」也老早就看完了,還有一個多星期,我可要想一想接下來該翻什麼書。

世界史.jpg  

我不斷提醒自己別想作滿分的媽媽,那只會把自己壓跨影響了心情,對女兒一點都沒好處。愈接近生產日期,真可謂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Felix就一派輕鬆,真讓人羨慕~所以他在的週末,我也滿腦子光想到吃而已……有他真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今天天氣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