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母親節01.jpg今年母親節沒能趕上當真正的母親,Felix還是幫我慶祝了一下,請我吃了一頓此時最需要的大餐,只希望下週布寶出生時能多些斤兩。

 

要當母親讓我很焦慮,突然想到反問了Felix心情如何?想不到他也還沒適應,我總以「孕婦最大」的想法要Felix包容這期間的歇斯底里,忘了是他要跟我一同面對未知的未來,我的擔憂他的心底何嘗不存在。

打從結婚之後,我對Felix的依賴與日遽增,Felix笑稱~~我只要碰上大事,智商就會降低20%,完全不知道我在慌什麼?!(我最拿手的只剩下洗衣服)這種過去未加諸在我身上的形象,婚後卻時常發生。

所以布寶要出生這種大事,我一開始就舉雙手投降,一有什麼事情或想法,就只會向Felix求救,居然在最後一個星期,我才意識到也該給身邊這個男人支持的力量。

突然地,我的腦袋活絡了起來,覺得自己能帶領一班三十幾個學生,怎麼會搞不定布寶一個小小孩,沒道理在養育布寶的過程中我會落居在後,別緊張、要有信心、慢慢來,為母則強!

母親節02.jpg   

這可能是布寶給的母親節禮物。

 

「既然是神賜給我們的禮物,祂一定會負責到底。」

母親節0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今天天氣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