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產檢38W.jpg結束最後一次產檢,下星期我要去剖腹產~~

跟上次產檢相隔兩星期,布寶很不爭氣地只胖了300公克(我胖了1.5公斤),只能說媽媽真的努力在多吃多睡~~希望是醫生伯伯量錯了,最後幾天,繼續加油!

(你一定看不出來右邊的超音波圖形吧!沒有醫生解釋,我也沒看懂過~~圖片逆轉90度,就是她的鼻子和嘴巴.......)

早在兩個月前,婆婆就鼓勵我去剖腹產,因為怕自然產可能會造成骨盆腔受損和尿道失禁的問題,而我在乎的是女兒能順利平安出生。

接著我詢問了身邊許多人的意見,大家想法各不相同,自己的決定也就跟著反反覆覆,但是因為一個根深蒂固的想法~~相信自然產是母親的本能,接著就告訴自己沒必要多想,甚至等到分娩時候到了,由布寶去選擇怎麼來到這個世界,自然產不行再來剖腹。

但是愈接近生產日子,我愈在意自己是高齡產婦的問題,後來因為已經當護士的學生讓我想通了~~所以直接跟醫生說:「我很膽小,所以希望能夠剖腹產!」一直以來態度冷淡、做事嚴謹的醫生,居然笑了!!接下來兩次產檢,他都會不時笑瞇瞇地提醒我:「因為你很膽小,所以要………」,總覺得我做了一件好事XD………

因為待產時間無聊,網路上有人推薦用Photocap做彌月卡片,簡單易學,到時候可以為布寶做張特別的彌月卡片。

photocap試用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今天天氣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