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猜猜我有多愛你01.jpg  現在上完一天的課,就會很不舒服!腹部會產生一陣陣發硬的情況、腰部酸痛,回到家就只想側躺在床上休息。
再加上中午沒辦法趴著睡覺(坐著睡,睡不好,還會導致腰更痛!),感覺更累,經常早早九點就上床就寢,學校的事情都只能趁著週末盡快完成。

上個星期幫布寶買了幾本書(所以並不是第一本而已),其中兩本「黑看白」和「白看黑」是真的能給剛出生的嬰兒使用的,書的封面上就寫著,「嬰兒在視覺上,對比強烈的黑和白,是最先吸引他們視線的色彩,不管你的寶寶多小,都可以陪著他一起看,一起玩指物命名的遊戲」,我還打算仿作專用的「布寶版」,讓我跟女兒可以在接下來的三個月產假裡,能夠增加一些互動!

黑看白、白看黑.jpg  

0白看黑.jpg  

 

 

 

另外的套書「猜猜我有多愛你」,完全是因為主角是兩隻兔子,我才先買的,而且買來之後發現內容真是不錯,難怪會是有名的童書,連著Felix一看完就隨口說出,好想能夠趕快在睡前唸故事書給女兒聽。

猜猜我有多愛你02.jpg  

猜猜我有多愛你03.jpg  

其實印象中,父母從沒買過一本故事書給我,時代不同啊!現在我甚至想要買些電影DVD收藏,以後可以跟布寶一起欣賞。
偶而我會在睡前產生莫名驚恐,因為害怕自己給不起一個生命生存的元素,除了迎接新生命的喜悅,新手媽媽一定會有跟我相同的焦慮。
也因為如此~~原本放不開的學校工作,反而漸漸讓我希望能夠盡快休假,才能全心迎接布寶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今天天氣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