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愛.jpg我聽從身旁兩位資深媽媽的讒言,用最簡單、直接的方式退奶~~「從此刻開始,完全不擠奶,放著讓它自己退」,後來差一點痛死在床上。

Felix打電話過來時~~我只剩下流淚的力氣,胸部早在一個小時前,只需輕輕撫摸,就會產生劇痛!Felix馬上再打電話去當地醫院急診室求救,知道沒有退奶針可以打,隔天週末也沒有婦產科門診,而且當時已過了看診時間,我只能自救~~
醫院建議:冰敷,舒緩疼痛,或是熱敷,把奶擠出來。原來去醫院也沒用!

想到不知該如何度過漫漫長夜,還有自己能否活到明天早上,布寶可愛的臉蛋浮現腦海~~最後我死命爬到樓下去冰敷(怕熱敷會痛到暈倒,就完蛋了)。
整個晚上我的胸部就卡著兩袋冰塊,半夜痛醒了就再更換新冰塊。
到了早上~~比較不痛時,趕快擠出80毫升的奶……那個時候,我才活了過來。

週末兩天,我連一口水都不敢喝~~三餐就吃炒韭菜或是韭菜水餃,早晚喝生麥芽水,我家那位資深媽媽頻頻詢問「胸部還會痛嗎?」,我才發現自己罹患了「撫摸胸部恐懼症」,完全不敢確認自己胸部情況。

只是身體上的疼痛熬過了,卻難以安撫自己斷了母奶的心情,在我心底,原來工作和健康不能當藉口。

我以為只有看待死亡時才會充滿淚水,想不到面對新生命也會有低潮,要不是身旁許多人的鼓勵,這兩個月還真是難過,難以度過……

打氣01.jpg  

打氣02.jpg  

明天開始要回去上課了,三個月前把公事包收起來時,我錯以為還要好久好久才要回去上班,想不到三個月過的真快,卻恍如隔世,不知道明天如何站上講台……

打氣03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今天天氣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