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光頭妹妹01.jpg上個月電腦被颱風前的陣陣雷聲打爆了之後,緊接著開學和搬家~~我忙到只能用Felix的電腦上臉書收菜而已。
後來電腦修好了,我一有機會坐在電腦前,還是在準備學校用的資料。每天只能被時間推著向前,我過的忙、茫、盲……還好布寶都不忘天天長大,小傢伙魅力無窮~~下班後再累,我都願意撐著陪她玩到十點喝奶上床(卻是我一整天過的最清楚的時段)。
未來看似漫漫無期,其實我隨時都能從布寶身上得到無窮樂趣與向前的能量,即使無法滿足當個家庭主婦的終極渴望,我的生活過的並不差。

兩個月前小心翼翼地寄出布寶的臍帶,最近終於收到了臍帶章成品~~果真如大家推薦的「物超所值」。會決定做成臍帶章,就怕事隔多年後把妹妹臍帶弄丟了,對她難交代,只希望未來別搞的用不到印章,我們的美意反而變成了負擔。

臍帶章01.jpg  

臍帶章02.jpg  

搬家過程讓我認清自己的貪婪,我就這麼一個身體,卻有著整櫃的衣服,明明穿都穿不完~~我以前為什麼會認為衣櫃裡永遠少了自己要穿的那一件,對於自己無法理解的行徑,我決定一整年都不想再添新衣,甚至下次搬家前都不想再花錢徒增困擾了。

臍帶章0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今天天氣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