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畢旅.jpg  

畢業旅行結束!這一次心情大不相同,三天時間還分給自己和同事,我甚至體會不到四年前的心態~~因為自以為做了夠多,但卻等不到回應,才明白長久師生關係的建立,決定權不全在我的手中。
所以我跟著自己當下的心情度過這三天,沒有負擔~~讓美好自己找上門。

畢旅01.jpg  

相隔四年,我們在同一幅畫前留影,向日葵依舊綻放,只是我失去了父親、他失去了孩子。
我們有著相同的理性,明白永不能相見才是答案,相思之苦會持續一輩子,即使我時時不服,這就是生命的答案。

向日葵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今天天氣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